【D5】惊鸿一瞥(鹿幸)

PS:关于一次游戏班恩偶遇(??幸运鹅从而产生兴趣后发生的一点事

若ooc归我

准备好就开始?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班恩垂眸凝视角落瑟瑟发抖的男孩,无言。眼底无情弥漫。

“唔,怪…怪物!你再过来我要开枪了!”男孩握着枪柄的手止不住颤抖,因恐惧而双眼禁闭。殊不知自己现在这副模样如同落入敌手的小兽,费尽心思努力张牙舞爪,却只为虚张声势。

班恩挑眉不语。难得遇见这么有趣的猎物,正近午休之际,多“玩”一会儿,也未必不可。他双手抱臂,懒散地倾靠在墙上。手里的铁链被他紧缠在小臂上,而泛着寒光的锥钩则耷拉在一旁。

班恩眯缝起暗金色双目,细细打量起男孩。男孩身着灰蒙上衣,随处可见的黑色长裤将他细长笔直的双腿包裹住。使人一眼望去只觉平淡无奇。细小灰尘笼在他的头上,使他原本栗色短发变得黯然失色。黑边圆框眼镜架在他挺翘的鼻梁上,显得俏皮许多。此刻他的双眼紧闭,使人无法窥探其中的玄机。

因对方没有回语,男孩睫羽微颤,小心翼翼地睁开双眼。男孩有着难得一见的深蓝双眸,正如同星辰般隐隐闪烁。班恩略感惊讶,情不自禁地向前迈了一步。这个动作使男孩眼中泪光隐曜,仿佛下一刻便会夺眶而出。

“呜呜!你不要过来…”幸运儿害怕地贴紧墙壁。冰凉的温度从脊背蔓延至全身,使他如坠入冰窟般刺骨。

班恩觉察到幸运儿的惧怕。他暗叹一声退后一步,随后放轻声音缓缓道:“你走吧。”

幸运儿手中的枪一时没拿稳掉落距离班恩两步远的地面,他被惊地极速蹲下用双手抱膝,将头埋入膝盖,蜷缩在那阴暗的角落里小声啜泣。“怪…呜呜怪物!”

班恩抿唇,无声地接近幸运儿,在他一步远的地方蹲下身,探出手准备轻抚男孩的头,却又在距离几尺的地方停顿,而后不动声息地收回,藏进了宽大的衣袖之中。他沉默片刻轻言道:“别哭了。”男孩被吓了一跳。正当他握拳,准备最后一次反击时,耳边传来系统毫无语调的提示音:“监管者已投降”

男孩抬起头,眼中尽是不解之意。他缓了缓,才疑声道:“你...为…为什么?”

班恩没有回答,最终还是情不自禁俯身在幸运儿头上揉了一把,随后才起身向远处离去。

班恩的身影逐渐格式化,在幸运儿看不到的地方,班恩无声地说道:“没有为什么,反正…还会再见的。”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4 )

© The_tree | Powered by LOFTER